高密市召开进口非冷链集中监管仓风险研判暨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7-04 15:0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4日讯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继续抓好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压实非冷链疫情防控工作责任,7月3日上午,高密市非冷链专组到政府集中监管专仓(山东晟绮港储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召开进口非冷链集中监管仓风险研判暨工作调度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华功,非冷链专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政府集中监管仓、企业集中监管仓负责人,驻仓监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黄岛冷链监管仓仓内作业人员感染情况。各成员单位针对监管仓疫情防控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当前监管仓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及作业人员个人防护存在问题,市疾控中心专家针对监管仓的风险点进行了交流,并对集中监管仓工作提出了要求。

赵华功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式,毫不放松的抓好当前集中监管仓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认真落实防控要求,毫不动摇执行上级政策;三是要反应迅速,闭环管理,毫不手软的落实责任。保证非冷链集中监管仓规范运行,全面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