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场监管执法大队“晨夕会”:提升工作效率 推进工作落实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7-04 15:10:00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4日讯 每个工作日的早晨,沐浴着晨曦,大家齐聚办公室,分析安排一日的工作;傍晚时分,伴随着夕阳结束一天的工作,大家一起交流总结工作开展情况。热烈的气氛,高涨的情绪,是执法大队落实晨夕会的剪影。

为确保全队人员学习贯彻会议文件精神,落实制度要求,明确工作指标,加快推进工作进度,执法大队各中队利用每个工作日上下班前的10分钟时间,召开晨夕会。大家一起讲业务、比学习、提士气,各抒己见,共同推动工作进程;集思广益,碰撞出创新的思维火花。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内容充实、节奏紧凑、氛围热烈的晨夕会也是执法大队的思想动员会、工作推进会、问题协调会和战法交流会,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干部业务水平,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积极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