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场监管半月讲堂第八讲顺利举办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7-04 15:11:22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4日讯 7月1日,市场监管半月讲堂第八讲顺利举办,夏庄中队联合政策法规科就行政执法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各办案单位骨干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夏庄中队结合自身执法办案经验,从各时间段的区域重点、各区域的行业重点、各行业的执法重点入手,通过案例分享、以案释法的方式,深入讲解了案件来源、调查取证过程、违法事实认定及自由裁量等方面,开拓了执法人员的办案思路,完善了执法人员的办案流程。

政策法规科系统讲解了执法文书格式、文书制作规范、填写说明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就案卷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最后,参会人员与授课人员就行政执法过程中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培训将行政执法中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紧密结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理论性,有效提高了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规范化水平。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