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7-04 15:17:13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4日讯 7月1日下午,潍坊市科普教育基地(高密市人民医院健康科普基地)揭牌仪式在高密市人民医院东礼堂隆重举行,潍坊市科协主席孙晓非同志,高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李培进同志出席。会议由高密市科协党组书记苏钊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首先一起观看了高密市人民医院宣传片,了解了高密市人民医院组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高密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鹏同志做科普基地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该院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公立医院公益性,坚持“科技强院”战略,加强医教研协同发展,积极开展健康宣教活动,医学创新和科普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更以科教中心为主阵地,打造了集教学、科研、宣教于一体的健康科普基地;以临床科室为主力军,加强“学习型”科室建设和宣教随访工作;以基层社区为主战场,打通义诊宣教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潍坊市科协主席孙晓非同志和高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李培进同志共同为高密市人民医院“潍坊市科普教育基地”揭牌。这也是潍坊市卫健系统2021年获批的唯一一家科普教育基地。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