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开展“深耕青岛”招商行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7-06 12:47:21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6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接青岛力度,近期,高密市投促部门开展“深耕青岛”专项行动,组建多个工作小组,实施市级领导+镇街区+招商专班多级联动工作机制,分组分区分线赴青岛高频开展招商活动,多轮次对接意向客商,推动项目进度。目前,已储备有意向落户企业5家,建立高密籍青岛老乡台账675人,筛选有价值的外迁项目23个。

7月1日上午,招商专班赴胶州考察胶州某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与胶州某产业协会会长就企业外迁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下午,招商专班赴东北乡社区座谈交流,安排部署某产业协会会员单位落地的前期准备工作。7月2日,招商专班赴胶州考察青岛海鲸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对接。

下一步,市投促部门将以胶州、城阳为主攻方向,充分汇聚各方资源力量,加强与青岛大企业、大集团及经贸促进机构、金融机构和有影响、有实力的中介机构联系, 高效推进招商成果转化,努力促成一批精品项目落户高密,推深做实“深耕青岛”文章。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