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丨阚家镇启动敬老院搬迁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7-06 14:56:03

为给阚家镇敬老院老人提供更加舒适、温馨的居住和生活环境,阚家镇党委政府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积极争取政策,64名阚家镇敬老院老人首批搬迁至颐和家园高密园。

周密部署 严阵以待

为确保老人安全顺利“喜迁新居”,阚家镇提前召开敬老院搬迁部署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详细制定搬迁方案,大到车辆调度、部门协调,小到细化人员、行李搬运,均作出详细安排。

精心组织 有条不紊

按照搬迁方案,共出动大巴车3辆、救护车3辆、工作人员80余名,阚家镇提供“点对点、人对人”跟踪式服务,护送老人转移,护工、急救车全程跟护,确保老人平安搬迁,不出任何纰漏。

安全到达 舒心入住

到达颐和家园高密园后,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组织64名老人入住,老人们看到温馨整洁的环境,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开心的微笑。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阚家镇历来把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安作为党委政府的核心工作,作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力抓手。下一步,阚家镇将持续做好养老保障和为老服务工作,为了最美夕阳红,作出阚家新作为!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