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开展为外卖小哥“送清凉”行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7-06 16:00:09


酷暑盛夏,烈日炎炎,持续高温下,外卖小哥等一线劳动者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为这个城市贡献着他们的力量。近日,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密水街道、交警大队、中医院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给外卖小哥“送清凉”行动,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感受丝丝凉意 。

日前,在密水街道东关社区会议室内,交警正向外卖小哥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大家文明骑行、平安骑行、规范骑行,争当文明骑手。随后,中医院的医生结合骑手夏季工作实况,向大家讲解如何防暑。活动结束后,骑手们还收到了一份“清凉大礼包”。

密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郝晓燕说:“联合市总工会开展了‘清凉一夏’活动,为外卖小哥送上了藿香正气液、风凉油、凉茶等‘夏日清凉物品’,同时,在东关社区、农丰社区等鸢都轻骑兵驿站配备了饮用水、藿香正气液、风油精、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

入夏以来,高密各部门单位重点关注长期从事户外劳动和高温环境作业的一线劳动者,通过不同的方式给他们“送清凉”,感谢他们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与付出,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



暖心

鸢都轻骑兵驿站


外卖骑手滕怀志说:“今天交警给我们上了一堂安全文明出行课,医生给我们讲解了高温天气一些易发突发疾病和防暑知识,学到了很多。同时,我们还收到了夏日清凉大礼包,心里十分感动。感谢社会对我们的关心关注


记者 谭浩 杜文娟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