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为8802户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取暖补贴273.45万元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2-03 09:00:25




近日,我市积极筹措资金,为全市8802户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取暖补贴273.45万元,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冬日严寒,朝阳街道东栾家庄村84岁的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管庆胜心里却很暖和。原来,市政府又给他发放了300元的一次性取暖补贴,金额虽然不大,但他很知足。
朝阳街道东栾家庄困难群众管庆胜说:“党的政策对我的照顾很好,住院各方面都给我报销,政府又给我发的取暖费,照顾的我挺好,我很满意”。

为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11月份,我市积极筹措资金,为全市8802户城乡低保、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社会散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重点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取暖补贴273.45万元。

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嵇滟清说:“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按每户600元的标准发放;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按每户300元的标准发放;社会散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重点困境儿童按每人300元的标准发放”。
记者刘亚运 张丽华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