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沟镇:不断改善办学条件 持续优化育人环境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1-29 11:03:06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今年以来,井沟镇加快办学条件改善,提升教学配套设施,着力提升教育质量,努力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全镇教育教学水平,打造活力、激情、梦想、有为的教育名片。

冬季的井沟初级中学,处处是温馨,处处是和谐。教室里,崭新的空调,光亮的地面,师生们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下,尽情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

井沟初级中学学生张宇婷说:“教室看起来非常的明亮整洁,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学习非常地轻松,学习效率也高

入冬以来,井沟镇立足教育实际,精心谋划,持续跟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开展取暖设备升级安装工程,对全镇10所学校(幼儿园)教室、办公室进行了供暖设施升级改造,共配备安装空调92台,进一步“升级”教育环境,激发教师工作积极性,赋能学生发展,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

井沟初级中学教师荆艳秋说:学校为我们的教师安装上了空调,让我们不再感觉到寒冷,而且心里也倍感温暖。同时教室里还为师生们安装了触控一体机,既方便了老师直观的教学,同时也让同学们提高了学习的兴趣。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大大提高了老师们教学积极性,让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也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记者:邢程 武超群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