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对毒品说不!这场禁毒主题灯光秀你看了吗……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6-26 10:22:11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全面掀起全民禁毒宣传活动最高潮,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高密市禁毒委、高密市公安局在日常禁毒宣传工作的基础上,组织辖区各派出所集中展开宣传,同时在文体公园举行禁毒灯光秀,加快禁毒工作向纵深推进。

6月25日,夜幕降临,文体公园火炬广场上搭建的灯光舞台亮起滚动播放的禁毒宣传片、禁毒口号,引来行人驻足观望、拍照录相。市民王女士说:“这样的禁毒宣传很别出心裁,我觉得挺好的,让人印象深刻。”

当晚,在开展灯光秀的同时,高密市禁毒委、高密市公安局、各镇街区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还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鼓励群众主动抵制毒品、积极参与举报,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意识。






在“6•26”国际禁毒日期间,高密市禁毒委、高密市公安局还通过在辖区内设立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大力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六进”活动,以及进广场、进景区、进公共文化场所、进高速服务区“新四进”活动。同时,在集市、小广场等场地,设置宣传角、公益广告牌,拓展宣传覆盖面,扩大禁毒宣传受众,营造出浓厚的禁毒人民战争氛围。








来源:高密公安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