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东北乡社区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6-27 09:41:30

为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妇女工作力量。6月25日上午,东北乡社区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91名妇女代表出席会议,共商东北乡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新蓝图。

图片

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呼杰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全体代表向东北乡妇女和广大妇女儿童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呼主席充分肯定东北乡妇联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东北乡妇联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履行各项职能,积极助力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进行点赞,并希望东北乡妇联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巾帼心向党”的政治理念;打造过硬队伍,突出“巾帼创伟业”的责任担当;开展多元服务,创造“巾帼助共富”的实干实绩。

图片

东北乡社区党委委员、妇联主席郭艳代表东北乡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 开启新征程,擘画新蓝图,为东北乡社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并规划了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晓阳同志,区党委副书记禚振元同志分别致辞,并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妇联执委班子及委员表示祝贺,也对今后全区的妇联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真抓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党建带妇建”;要统筹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增强妇女凝聚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创业创新,以构建“幸福家庭”、“和谐家庭”为目标。新一届妇联班子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要在开拓创新中实现新的提升,要在强化领导,优化服务中,展现妇女风采。

图片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东北乡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执行委员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东北乡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3名(兼职副主席2名),常委9名。

图片

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东北乡社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开创全区妇女工作的崭新局面。代表们纷纷表示:“定会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东北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东北乡社区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